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16句温馨的话语

1。爱你不需要理由,你的存在就是我的理由。
2。有你在心理,世界好安定,好和平。
3。未来究竟如何没人知道,不管未来如何,有些事是不会变的,变太多也没有用。
4。想哭的时候告诉我,我帮你哭。这样你就可以好好做事了。
5。听到你的声音,突然变得好友斗志,一切忘掉了;希望,你对我很重要。
6。你很浪漫,因为你会重视一些别人忽略的细节。
7。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,真真心心希望你过得好,用生命来换也无所谓。
8。爱是疯狂的,也是盲目的,无所谓对或错,先爱了在打算。
9。突然很想哭,是压力,也是委屈,很希望你就在我身边。
10。一次错误的结合,牵出了一段相逢很晚的故事;不必遗憾,这是很好的回忆。
11。午夜时分,一份落寞又孤寂的心,等一个永远属于我的人。
12。无法冷静熟悉的脸孔在有意无意中缓缓蔓延了整个头脑;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,想念你的心情永不改变。
13。爱一个人很难,要忘掉一个你曾爱过的人更难;尤其是一个让你爱得如此深,也如此痛的情人。
14。每次看见你的脸孔,我就莫名的快乐起来;知道有你的依靠,感觉真好,你让我觉得一切都有希望。你是如此,如此得让我着迷。
15。你属于我,我属于你,将会永远如此。因为你一锁在我心中,而且丢了钥匙。
16。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,想念是最美丽的心情;相识是最想投的默契,祝福也是最真诚的问候。

No comments: